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苏潼

sussiel.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84篇文章,2029人喜欢

应用截图

苏潼

苏潼

 

【葳隐】未荫[8]

#嘤嘤嘤这个脑洞啥时候能填完咧?#


8

“sky,你现在感觉怎么样?”季风之隐一边挥刀斩着眼前带着荆棘席卷而来的食人藤蔓,一边回头喊了一句。

葳斯基一手扶着额头,一手拿着长刀,也在尽力挥舞着,只是看起来力不从心许多。他苍白的脸上带着几道血痕,还有隐隐泛上的红晕。

“头有些晕。不过,还撑得住。”

“该死!”季风之隐狠狠咒骂着,不得不小跑几步扶住葳斯基,一路披荆斩棘向几棵树之后的安全区木屋艰难前进着。


进入木屋,用力关上门,锁上闸。然后,浑身像是被抽去了力气一般,瘫软在地上。


军事演习,已经过去4天了。再撑两天,只要能够活着从这座岛上出去,他们就算赢了。

自己是能够撑住的,但他不知道windsky能不能。

葳斯基前几天中了一种毒,是出他一人去寻找食物时所中的。岛上奇花异草繁多,毒物更胜。那时葳斯基仿佛也是尽了全身最大的力气才撑回了安全区,只是这种毒压根就不知道该如何解。也多亏葳斯基意志足够坚强,才得以顺利逃出包围。


妈的,他们才是军校的新生啊!校领导层面的那群人到底怎么想的,拿新生的命当儿戏?


“sky,要不然……我们弃权吧。”

“不,不……”葳斯基喘着粗气,目里还能看出一丝冷静和清明。“我能撑。”

“那好吧。”季风之隐也不拒绝,撑着手臂站起来,把葳斯基扶到墙边。“那你多休息吧。今天我来守夜。”


葳斯基此刻却突然低了头,额头前碎发遮了眼,看不出表情。只知道他呼吸愈发粗重起来。


“sky……你真的不要紧?”季风之隐略带担心。


葳斯基却一个翻身,把季风之隐压在身下。


“sky你干什么……”季风之隐有点慌了。


“干你。”血红眸子闪着危险的色彩,却不是往日熟悉的模样。

[end]


#我好慌#


苏潼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苏潼”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