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潼

各种性向各种设定都吃的混乱杂食人。欢迎找我玩!

【屠圣】伪BE三十题

ooc预警,部分内容不可描述预警。

感谢点进来的你。

1 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当一轮翻云覆雨过后,圣火支着下巴略带挑逗意味瞧着屠龙,想暗示他再来一次的时候,看见屠龙冷漠地站起来提裤子走人。

圣火:“……我怎么那么恨呢?”

没爱了没爱了。

2 反目成仇

屠龙:“你再喊我一次小弟试试?”

3 终其一生的单恋

如果当时圣火没救活屠龙的话。

4 分手

“屠龙小弟~”

“分手吧。再见。”

5 与爱无关

同第一条。

6 报复

在屠龙冷漠地提裤子走人之后,圣火有时会咬牙切齿。尤其是在屠龙和淑女剑一块出去喝酒的时候。

“叫你性冷淡!叫你搞事!”

圣火一边使劲儿往屠龙酒里兑醋,一边暗骂。

7 七年之痒

对圣火有时奇奇怪怪的play,屠龙只想说:“下次找个简单点好处理的地方,趁着魍魉没来还能多干几次。”

圣火:“呵呵。不懂情趣的男人。”

8 错过一世

“如果我当初救上来的是个温婉美丽的姑娘……”圣火揉着腰长叹一声。

屠龙:“醒醒。”

9 杀了你

“来吧。”

圣火笑眯眯地张开双臂。

屠·不明白发生了什么·龙:“你不是Rose,我也不是Jack……”

10 一直都是骗局

“其实我当初接近你,就是为了倚天……倚天比你好看多了……”圣火坐在树荫底下瞅着潭边练剑的倚天。

“那太好了。我们分手吧。”

圣火:“???”

11 抱歉,我不认识你

那天在昆仑山上,屠龙看见金发异瞳的圣火出现时,非常想捂脸扭头。

太中二了。

“屠龙小弟~”

12 无爱亦无恨

常年呆在冰冷飘雪的昆仑山独自一人的圣火,和还没出生的屠龙。

13 永远触碰不到的恋人

屠龙握住圣火冰凉的手,仔细想了想。

还是算了,他的手这么冰,如果不握紧捂热的话,会很疼很疼的。

14 从未相遇

有时屠龙经常这么希望着,尤其是在圣火喊他“屠龙小弟”的时候。

15 无知伤害

无剑望着圣火撩拨屠龙的动作,默默捂住了金铃儿的双眼。

少儿不宜,少儿不宜。

16 我们都老了

“你到底多少岁了?”

圣火认真地掰着手指算了算,算了又算,算了又算……

“……算了,当我没问。”

17 如果当时……

没有如果。

18“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

圣火一边这么说着,一边指向玄铁。

屠龙:“……”

19 痴人说梦

圣火不喜欢屠龙。

屠龙不喜欢圣火。

20 玩笑而已

“我那天跟你说我更喜欢倚天,只是玩笑而已,你可别吃醋啊。”

“没啊,完全没吃醋。”

“……你怎么这么诚实呢。”

21 梦里的圆满结局

屠龙一夜七次。

22 厌倦

“我想去青楼逛一圈儿。”

“不许。”

23 粉碎性自尊

“现在大街上戴美瞳的越来越多了,你那双异瞳已经没什么可炫耀的啦。”屠龙无情地对正盯着镜子瞧自己的圣火说。

24 多余的人

无剑。

别问为什么,这是无剑掬着一把辛酸泪自己说的。

25 相思相忘

打炮前后。

26 生离死别

屠龙看见了玄铁。

27 到死都没说出口的……

血越流越多,身体越发感到冰冷,圣火觉得自己浑身直哆嗦。他挣扎着爬向屠龙,紧紧握住他的手。

“太冷了……你再帮我捂一下手吧……”

“屠龙小弟……我喜欢你。”

屠龙很想说话,但他已经连抬头的力气都没有了。

我也是啊。

28 “请回头看看我”

“不看,我和淑女剑约了去喝酒。”

29 撕毁梦想

屠龙发现他的酒被人兑了好多醋,酸的他眼泪止不住地往下落,看的淑女一直捂着嘴笑个不停。

唉。他知道是谁兑的了。

30 无爱者

亲眼见证屠圣二人甜到腻死人的表白全过程的无剑表示:

“心好累……累觉无爱了。”

不过也好,有幸见证了这一切无剑又心生一种欣慰之情。

请一直好好在一起吧,屠龙圣火。



评论 ( 4 )
热度 ( 17 )

© 苏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