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潼

各种性向各种设定都吃的混乱杂食人。欢迎找我玩!

【屠圣】前任(1)

ooc。

是昨天去看了电影《前任3》之后的脑洞。

内有污言秽语。预警。

1

夜已深了,天空被厚重的黑幕盖了个严实,城市污染逐渐侵袭到夜空,将无数闪烁的光点从眼中驱散而去,几乎看不见星星。可身边亮极,因着是城市夜生活最胜的时刻。

屠龙从银色商务车上推门下来,打量着这个许久未曾见过的熟悉城市,原先熟悉的地方却已陌生起来,上面诸如“Queenisland”的lLED招牌灯闪过红红绿绿的色光,亮眼醒目。他想起三年前这地方还是一片废弃的空地,那时候旁边支了个卖麻辣烫的路边儿小摊,大学时他经常跑出来吃,辣的特别够劲儿,至今还忘不了。

可是现在路边摊没了,建的是造型极其后现代式的酒吧和夜总会。而他也不再是原先那个只知道去路边摊的大学生了。当然,那个陪他一起蹲路边摊儿的人也早已不在身边了。

手机嗡嗡震动起来,屏幕上方的指示灯透过浅浅的衣袋一闪一闪,屠龙忙拿起手机接通。

“……到门口了。……二楼是吧,好的。我来了。”

“……嗯,知道了……不会错的,放心。”

挂断电话,他深吸一口气,迈开步子走向不远处的酒吧。

圣火觉得自己状态不太好。

他酒量并不算太差,平日里大多是一场酒会后坚持清醒到最后的那个。他喝酒讲究技巧得紧,推杯换盏之间的寸量总能计算得恰到好处。可今天即使他使出浑身解数,还是没能躲过被灌酒的下场。

他被灌得狠了,满脸绯红染彩,喉中一片辛辣泛酸。腥涩气息直从胃部上涌,呕吐欲望便愈加强烈起来。

“对不起,先失陪一下。”他撑桌起身,有些踉跄地扶着墙往外走,刚出隔间就听到一片关于自己的玩笑声。

又有些受不住了。

他快走几步,拐角卫生间的标识显得格外醒目。圣火走过去,对着垃圾桶,终于忍不住。

狠狠咳了几声,便止不住了,胃里酸涩烧人的感觉一股脑儿自喉咙口涌过来,他吐了。

酒醉后呕吐的滋味果然不好受。

圣火手肘撑在洗手台前,用冷水拼命让自己恢复神智。
他想他该找个代驾了,不然一会儿回不去家。

“圣火?”

忽然有个声音在背后响起。

圣火下意识地戴上客套的微笑转过身去,刚张口欲道官方式的话语,却在看见人的一刹那愣住了。

我一定是酒还没醒,认错人了。

见鬼,屠龙小弟……怎么可能出现在这里。

圣火竭力否认着自己,却又禁不住盯着眼前人看了好久。酒红的发金色的眼,小麦肤色又长得这么英俊帅气的,绝该是屠龙。

又开始头晕了。

他就不该去想屠龙的。

头痛欲裂。

圣火栽了,一脚没踩稳就往面前人身上倒去,然后被稳稳地接住了。

“怎么弄成这样?”

这心疼的小语气,除了屠龙小弟谁还会有?

“圣火?圣火?你醒醒。”

醒不了了,能醉倒在这样一个人身上,就算只是自己念想作祟,那也是很值得的了。

分手后的第十七个月,圣火终于发现自己原来这么想屠龙,那种蚀骨的思念在脑子里打着转儿地折磨人。

“屠龙小弟,是你吗……”

他低声,嗓音沙哑地说出这一句,其实并没报太大希望。

“是我。”

我x。

也许今晚要晚节不保了。

不过竟然有点儿开心。


圣火想完这几句后,终于放心地倒在屠龙身上,抓着他的西装外套抛却了自己所有强打精神的清醒。


酒后就该乱性。至于那桌筵席,自会有人替他打理完好。

评论 ( 6 )
热度 ( 1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