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潼

各种性向各种设定都吃的混乱杂食人。欢迎找我玩!

作为一个华山弟子,在武当金顶不能浪太久,太久了,会把自个儿给赔进去。

我李慕凉,深有体会。

蹦哒一上午想在金顶碰瓷骗钱,却反被武当道长给讹钱,欠款越欠越多。但是我就是不想走,就算欠钱也不会走。

武当气候宜人,一点也不冷,还有好看有钱的道长,好玩儿的人,好山好水好风景。出师门前师兄师姐都跟我说,要是能傍上武当道长,就是给师门做贡献,还不是一般大的贡献。是为华武和谐贡献青春,建设门派经济。

然后我就努力向着这目标奋斗。

穷了,就跳个金顶,摔残了乞讨为生。一边乞讨一边撩的风生水起。人送外号风流倜傥华山仔,英俊潇洒小剑客。

虽然因为一开始的单纯被某武当道长欺骗欠下巨款,可这并不妨碍我愉悦逃债,我还是可以在武当撩的风生水起。

那天晚上,不知谁在金顶放了一堆打造台和炉子,熊熊烈火包围着萧疏寒掌门,满金顶台上都是异样的fff团气氛。人很多,很热闹,我也和结识的朋友一边聊一边玩儿。

然后我在人群里看见了一个小道长。

名儿很好听,叫鹤晚归,正闭目静静打坐。

我凑近过去仔细看他。唇红齿白,乌发梳的齐整披散在肩头,一对桃花眼,眼角下还有粒泪痣衬得他越发清丽。

这道长真好看啊……

于是像往常一样,我开始试图撩起他的注意。
但是没曾想,就是这个人,让我把自个儿全给搭进去了,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鹤晚归。


李慕凉。鹤晚归。都在声声慢锦瑟丝弦。

今儿晚上刚汤池现场开车了一波……鹤道长说他特羞耻……

评论 ( 3 )
热度 ( 17 )

© 苏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