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潼

各种性向各种设定都吃的混乱杂食人。欢迎找我玩!

【葳隐】未荫 引子

#贴吧同步更新,其实这儿用来存稿,lofter的排班超级棒#

#冷cp的坚守,透心凉#

#中二病少年画风。国漫穿越西元三千后同人。bl,无官配 #

引子[与正文时间无关]

平安夜。

A国的大街小巷,四处张灯结彩,灯火通明。成双成对的情侣们手牵着手,按着教堂顶钟的滴答声细数着幸福。

今天,花店的生意也比往常的要好了不少。

“诶诶,姐姐快来帮我搭把手,这车玫瑰花可重了我怎么抬的起来……”少女抱怨的声音里藏不住喜悦和激动。

“来了来了。”另一位略年长的少女微笑着向她走去,弯弯的眸子里,掩不住满满的宠溺。

“对了,阿隐呢?”粉发少女似是想起了什么,四处张望着。

“他刚刚还在的……可能出去走走吧。”

“这家伙,也真是,见到体力活就跑,还让我们两个女孩子干这么重的活。”她顿了顿,转头又拿起一支沾染了些黑斑有些残破的玫瑰,“这花肯定是卖不出去啊,这么脏。”说完,轻轻朝店门口一丢。

那支残缺花瓣的玫瑰颓然落在店门口的台阶下

银发少年独自一人立在花店旁无人的小巷墙角。

大街上人声熙熙攘攘,而这里,仿佛是声音不能在墙上传播一般,安静了许多。

他低着头,银色发丝落下遮住了半个面颊,让人看不清他的表情。

“sky,sky,sky...”他嘴中喃喃念着,声音愈发留恋。

他想他,疯狂地想他。

可是他更爱他,他不想伤害到他。

紧握着的双拳忽然颤抖起来。

他的内心似乎正在经历什么艰难的斗争。

然后,是一阵小声的低语:

“——最后一次了,求求你,sky.”

少年拿出了手机,颤抖着按下了1.

那是他设定的快捷号码,可能一辈子都不会变的快捷键,他的电话。

“嘟嘟嘟……”

等待忽然变得如此漫长。

“您好,您呼叫的用户暂时无法接听请稍后再拨……”

“啪”手机从他的手中掉落,屏幕的光亮在地面上闪烁不停。

银发少年突然抬起头。

他的眼角似有泪水。

然后他忽然狠狠对着自己的腹部击了一拳。

“唔,咳……咳……”立时,一股鲜血从口中喷出。

可是他却笑了。

身后突然传来少女的声音:“阿隐你又怎么了又在作死?身体受不了重击还这样?怎么了?”

“没事,我走路撞到墙,摔了一跤。”

“你自己干事想清楚点啊,别犯浑。”

“我现在,清醒的很。”

言罢,少年转身微笑着走了回来,神色如常。

“别老想着他了你自己还要好好过,他现在也很好……”

对啊,他现在很好。我也很开心。

真的很开心。

路过店门口的台阶,他捡起了那支破败的玫瑰。

不需要了,我眼睛已经擦亮。

随着手臂向后的弧度,玫瑰落入街边有些腐朽的泥土。

他望着天空,有一颗星很亮。

午夜的大钟敲响。

嘿,圣诞快乐。

[引子   end]

#写完后才想起自己还有几个坑没填#

评论 ( 3 )
热度 ( 8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