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潼

各种性向各种设定都吃的混乱杂食人。欢迎找我玩!

【葳隐】未荫[4]

#冷cp.超冷cp.#

#我真的不是故意每次更新前都有一堆碎碎念来混字数!#

#国漫加油#


季风之隐诧异了。他从没想过给他递毛巾的人会是葳斯基。

他以为是林溯。

毕竟,葳斯基和自己的关系也没有那么好吧。

是我太生疏了么?还是说,自己少见多怪。明明是个只见过两三面的人,居然这么快,就会有这样的关系。

看着季风之隐愣住的样子,眼前人手上的毛巾又轻轻抖了抖。

匆忙地接过道谢,心里想着自己过于冷漠。决定要和这个人更好地相处,于是嘴角勾起一个微笑。


第二场是笔试,主要测试一些军事相关的知识和和体术等专业知识。可以在图书馆查阅资料,每人一本考试手册,名为开卷考试。但题目较活,大部分都是书上难以寻找的知识。不过,这对于季风之隐他们也没有那么难,毕竟都是些经常读书的家伙。


第三场测试的是模拟飞船驾驶。这场考试中,很多人退出了,其中包括京普。季风之隐不解,但林溯却笑着拉开他,说就随着京普的个人想法吧。


第三场考试过后那天的晚上,季风之隐一个人走到校园的小树林旁的偏僻小道上。

一个人这么走着,踢得小碎石蹦踏蹦踏往前跳着,耳畔还能听到秋季到来前最后的蝉鸣,季风的暑热喧嚣也在秋的前奏曲中翻起些凉爽的气息。心逐渐平静下来了,却是挥之不去的惆怅。

父亲,或许我这样平平淡淡,充实地度过每一天,这样平静的生活,才是您希望的吧。每一天都充满希望,而不是恐慌的囚笼,这才是心灵的自由。

轻轻舒了口气,望着一片星辰灿烂的夜空,静立不语。

忽然,身旁的小树林中传来悉悉索索的声音,季风之隐心中一警,伴着好奇,屏住气息轻手轻脚地在林间

穿梭,直到声源。

他闻到一股同类的气息。

季风之隐心中不禁波涛暗涌了一阵,悄悄从旁边的树后探出半个脑袋,想瞧个究竟。

不想,动作一不小心,踩到树枝。

“谁?”

季风之隐大惊,忙屏住呼吸,却听见那脚步声愈来愈近。不愿躲了,就直接从树后转了出来,迎上一张蹙着眉头的脸颊。

季风之隐愣了。

对方也愣了。

“葳斯基?”

“季风之隐?”

两人同时叫着对方的名字。

“你在这里做什么?”本着先入为主的意愿,季风之隐启齿。

“那么你又在跟踪我做什么?”葳斯基反问道。

沉默了几秒,季风之隐言:“葳斯基,我好像知道你的秘密了。”

“哦,那你说来听听?”

“我现在说不出口,因为没有确凿的证据。但总有一天,我会让你亲口对我说出来。因为如果这是真的,那么我们就是同类。”

“同类?”葳斯基轻笑一声,“那你准备用什么来证明?”

“我们来打个赌吧,赌上各自和秘密和荣耀。”

“怎么赌?”

“不管在任何方面,只要我胜过你,你就亲口把你的秘密告诉我。相反,如果我输了,你就让我做一件事,随便什么都成。”季风之隐挑战性地望向他,“怎么,赌不赌?”

“好啊。”得到这样一个回答。

[4   end]


评论
热度 ( 70 )

© 苏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