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潼

各种性向各种设定都吃的混乱杂食人。欢迎找我玩!

[叶王]三日记[恭喜获得满血的小叶修一只√][3]

#似乎是个挺久的坑了#

#我觉得我应该能在有生之年填完这个坑#

DAY  1

王杰希把叶修揣进大衣衣袋中后,推开咖啡馆的门,走在大街上。

已经是秋季中旬了,仲夏的暑气却仍温存着,点点热意蕴在属于秋天的凉风中,让人有些头晕目眩。

王杰希心烦意乱起来,脑海中反复回荡着刚才苏沐橙所说的话。

这依恋,真的有那么重吗?他疑惑地瞧了瞧衣袋中因为走路颠簸而闭着眼晕晕乎乎的小叶修,心里没了底。

倘若真是这样的话,那他的责任,岂不是重大极了?

他有些怕了,怕这份爱情,他承担不起。他怕自己会因为惧怕接受,而放弃叶修。

说到底,还是他爱的不够深,没有那么那么的相信爱情。王杰希本就不是个特别感性的人,他曾经为了微草放弃了至交多年好友带给他的好的工作,而现在,他怕他会放弃叶修。

叶修,他到底是个怎样的人呢?于别人来说,是荣耀教科书的存在,但是于自己?

他可是把自己拉去同性之爱的罪魁祸首啊。

那么,王杰希,你爱他么?

我爱他。

真的很爱他吗?

很爱他。

有多爱他呢?

……我不知道。

原来并不是个确数啊。

“大眼儿,大眼儿,你愣这儿干嘛呢?”叶修似乎是清醒了,轻声问道。

“没什么,只是有点头晕罢了,现在好了。”

“不要太累啊,你可是肩负了整个微草的人啊,要多注意注意自己。”

“嗯。”

暂时把这份疑虑封印在心底吧。

王杰希带着叶修回了家。

叶修说,大眼儿你睡会儿。

王杰希应允了。

彻夜未眠的疲惫使王杰希很快就沉沉睡去。

王杰希做了一个梦。

梦里他看见叶修背对着他,淡淡地说了一句:“杰希,我们分手吧。”

然后是自己,一脸平静地,向他讨要一个理由。

“理由?”梦里的叶修一贯似的嘲讽,“王杰希,你爱不爱我,你自己知道。”

他看着梦中的自己望着叶修,嘴角勾起一个淡淡的笑。

他觉得心里好痛,他觉得这不是真的。他很清楚自己是怎样用劲地咬着嘴唇,才忍住上前疯狂地挽留他的冲动。他没有想到叶修会这么快地离开他。这不可能是真的。

这当然不是真的,因为这只是个梦。

当王杰希从梦里醒来的时候,出乎意料地平静,只是眼上的泪痕,在沙沙作痛。

原来我哭了啊。

明明只是个梦而已,心里怎么会这么难受?

揉了揉眼睛,王杰希从床上起身洗了洗脸,环顾四周。

等等,叶修呢?

心里乱了,慌忙趿着拖鞋在家里四处寻找。

“叶修,叶修!”没有回音,也找不到人影。

疯了一样地翻箱倒柜,找那个小小的叶修,找那张再熟悉不过的欠扁的脸。

找不到,找不到……我是不是把他弄丢了?

仓皇无力地瘫倒在沙发上。

“大眼儿?你干啥呢?”一阵开锁声音,走进来一个人。

是那个无赖的声音啊。王杰希蹭的一下从沙发上站起来,走到门口。

“王队,打扰了哟。”苏沐橙满眼笑意地走进来,一手拖着叶修,一手拎着一个购物袋。

“大眼儿,我看你睡得那么熟,就麻烦沐橙帮你买点儿菜开火做个饭,让你休息休息。”

“我……一直在找你。”

“对不起,没有跟你说。”

“没事的。”

万分幸运,你还在。

[end]

评论 ( 3 )
热度 ( 15 )

© 苏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