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潼

各种性向各种设定都吃的混乱杂食人。欢迎找我玩!

【葳隐】未荫[5]

#冷cp,吃不吃?#

#在某个太太的影响下,终于开始听着歌写文。#


5

第四场测试,也就是葳斯基和季风之隐赌约之后的第一场比试,就在今天开始。这是一场关于搏斗技巧和战斗技能的测试,主要是近身肉搏的战斗。


只能说是没有想到吧。没想到他也是一样的厉害。但要说出乎意料的话,从长跑的那一次就对他记忆犹新了。知道他并非普通学生可比,却也料不到他能和自己不分上下。要知道,他们在同一时限内击败的机器人可是一样的多啊。


“真是小看你了啊,葳斯基。”食堂里,季风之隐笑着端着盘子小碎步追上了前面不远处的葳斯基,“嘛,本来还以为很轻松就能打败你呢。”


“要是小看了葳这家伙,可是会输得很惨的哦。”早已找到餐桌的白发少年笑着招手。


没错,在这几天的相处下,季风之隐,林溯,京普所在的206宿舍已经成功与对面葳斯基,离,梵克所在的207成功地打成了一片。相处在一起各种欢乐愉快[并不


“啊,我知道哦,我已经认真起来了呢。”坐在餐桌的林溯对面,季风之隐顺手把吸管插入饮料里,一口一口喝着。


“切切切阿隐对这家伙你较个什么真嘛,你都打得过本大爷我,怎么可能打不过那家伙。我可是至今都在让着葳斯基那个家伙哦。”冷不防一只手在肩上猛的一拍,一口饮料直接呛在喉咙。

“咳咳咳……”季风之隐连拍了自己好几下,才略微缓过气来。而旁边的梵克仍然在一脸欠揍地滔滔不绝着,离微笑着听,林溯和京普依旧贯彻青梅竹马的本质一本正经地吵嘴。


嘛,这种美好的生活日常真是让人情不自禁地想笑呢。


当然,前提是忽略了笑的像花儿一样的离身旁坐着的,散发着幽幽黑气的葳斯基。


“总觉得有道视线盯着我看呢,好阴森啊是谁啊?”梵克突然这样冒出一句,一个回首。


“等等等等葳这家伙怎么会在这啊!!!”吓得连退三步,梵克擦了擦额上的汗,讪笑着,“那个,我还有点儿先会宿舍了啊,你们慢慢吃。”言罢,仓皇逃出了食堂。

独留一桌人笑声不绝。


那天的笑声,那些日子的快乐,当时只道是寻常。等到后来,才懂得去珍惜,只是为时已晚,又有什么还能重来呢?

有些人,有些事,过去了,也就再回不来了。


不过,那是后话。


分班结果出来了。

葳斯基,离,季风之隐,林溯在A1班。

京普在A2班。

梵克在B1班。


“我就知道啊,梵克你肯定不在A班。”林溯一脸骄傲地走着,随即不觉忧伤了起来:“京普你也真是的怎么不争点儿气。不跟你在一个班不能斗嘴,还真有点儿寂寞呢。”

“寂寞了就到隔壁班来找我啊,我随时奉陪。”


而此刻,仿佛中二少年附体的季风之隐同学依旧一脸郁闷:“真是的,又是个不分上下的分班成绩。这个胜负,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够决出呢?”


放心吧,季风之隐同学。离决出胜负的那一刻,也不远了。

只是,真的到了那一刻,你还会如此开心吗?


而这一切将要发生的,此刻却无人知晓。

所谓偶然,也并不是说无人预谋。蜘蛛早已在幕后默默支起了一张巨大的网,一张几乎考虑到所有未知可能性的网。


[end]


评论 ( 5 )
热度 ( 72 )

© 苏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