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潼

各种性向各种设定都吃的混乱杂食人。欢迎找我玩!

【葳隐】未荫[6]

#不唠叨了#


6

时间过得实在很快,转眼离分班测试已经过去了整整一个月的时间。这一个月内,季风之隐仍然在想方设法地从某一方面战胜葳斯基。却因为一个月无波的生活而不了了之。


一个下午的最后一堂课。

老师敲敲桌子,敲醒了后排昏昏欲睡的几人,包括季风之隐同学。[所谓历史不好的原因就是在这里]


“从下周一开始,学校将会在每个班抽取一部分同学参加一次荒岛上的军事演习。请每个同学都做好准备,尤其是在开课前分班测试中表现不错的同学,更有可能被选上。”


一听这话,季风之隐瞬间精神抖擞。


机会来了。


说着瞥了眼身旁端端正正坐着的那人。

“sky,我看你这次还怎么逃。”


周末时,学校公布了最终名单。

A1班:葳斯基,季风之隐,林溯。

A2班:京普,翡夜缇,...

B1班:...

......


看到名单之后,梵克一脸郁闷地抓着离的胳膊。

“为啥我们都没被选上呢,这不公平啊!”


离温和地笑着,白色长发轻轻垂下,“或许要求更加严苛一些吧。考虑到更多的是体能和军事才能吧?”


旁边的季风之隐此刻比较抓狂。

为什么mico这丫头会来呢?大公主没跟我说过啊。


冷不防身后亲切的一拍。


“mico!!!!”吓得像只兔子一样地往后连跳了几步,定睛一看,一位粉色长发的少女笑眼弯弯,令人如沐春风。


不对。


如沐春风个鬼啊!


季风之隐满脸黑线。

“mico,你来干什么?”

“显而易见嘛,学习啊!”少女笑盈盈地望着,又上前凑近几步,仿佛浑身都闪烁着blingbling的光环,神圣无比。

“诶,算了算了,真是受不了你。”无力吐槽的季风之隐捂脸,然而却情不自禁弯了唇角。

“这才是好阿隐呢!哈哈!”mico一下子纵身向前一跃扑到了季风之隐的身上。季风之隐赶紧伸手抱住她。mico使劲儿揉着季风之隐的银色长发,说果然还是阿隐你的长发比较好揉,气的季风之隐差点儿当即就拿剪刀。mico赶紧拦住她做了个鬼脸,然后两个人又哈哈哈地大笑起来。


你会觉得这对青梅竹马是如此可爱美好,前提是你没有看见恰好从隔壁走廊走来靠在墙角偷听,隐隐约约黑气蔓延的windsky同学。


季风之隐和葳斯基的关系越来越好了。季风之隐大大咧咧,一问到葳斯基英文名就直接大大方方叫他“sky”。对于这一点,葳斯基倒是没有异议毕竟听着挺顺耳,但他依旧喊着季风之隐四个字的本名。

这对于季风之隐来说,也挺受用。毕竟,要是被个有点儿面瘫的男生喊着昵称,也怪不习惯的。

现在的军校中,?被八卦的最多的就是葳斯基和季风之隐二人。两个帅哥,还经常一起行动,关系又好的不得了。于是,花痴女有了流口水的男神,腐女有了新的yy对象,基佬有了新的楷模[误]。


军事演习将在一个荒岛上进行,当然,去海中需要一段乘船的旅程。然后,问题来了。

船上的房间不够一人一间的,必须两个人两个人住。

当然,性别不同怎么可能同房。


于是季风之隐在葳斯基不知情的情况下偷偷把他们俩的名字填了一间房。

等葳斯基知道后,季风之隐正笑的一脸狡黠地望着他。葳斯基忍不住嘴角抽了抽,到底是谁没搞清楚状况啊。

“你知不知道,住一间房就代表是一个组的。到荒岛上是两人一组进行pk。”


季风之隐瞬间花容失色。


“你别拦着我!我要把房间改过来!”


就算不拦着,也改不了了。季风之隐一问,别的人都已经填好房间,不能再改动了。


所以说,我这么煞费苦心的到底是为了什么啊!


[end]


评论 ( 1 )
热度 ( 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