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潼

各种性向各种设定都吃的混乱杂食人。欢迎找我玩!

【你猜我怎么看】酷拉皮卡

小酷,是我在猎人当中最喜欢和最心疼的人。刚看猎人几集,还处于猎人考试阶段的时候,就被小酷吸引了。自从看见这个金发少年,就觉得他这样的微笑和坚强背后一定有一段不为人知的往事。

酷拉皮卡喜欢看书,因为书能让他对这个世界了解更多,对这个世界知道的越多,所掌控的信息越多,他就越安心。同时,书可以让他冷静。

酷拉皮卡不喜欢蜘蛛,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但是他不会肆意伤害蜘蛛这种动物,他厌恶的,仅仅是那只最大的蜘蛛。

酷拉皮卡很少去想关于报仇成功后的事情。“与其设想未来,不如把控好现在。”他一直坚信这一点。

酷拉皮卡是个心软的人。

其实他并没有那么痛恨库洛洛。

有时候,他痛恨的仅仅是那个过去的、软弱无能的自己。

旋律所说过的话他其实都记得,也会经常有些自责的情绪。但是他发现自己越想改变,越无能为力。

多少次,这个少年,一个人在夜里苦练技艺,心酸之处眼泪不由自主地掉。努力想要屏住悬在眼眶的泪,却无能为力。泪沿着脸颊划出两条清浅的痕迹,或者用手匆忙地拭去,或者索性不管不顾任冷风吹干。

他终究是少年。

是少年,总是多愁善感的,就算极力想要隐藏,用成熟的外表掩盖,也是挡不住内里的。

这就是少年的酷拉皮卡吧。总是不自禁在提到族人的时候红了眼。

但,我更心疼他,是在他穿上西装之后的样子。

不想说原因了。

.cp:团酷

私设:酷拉皮卡和库洛洛的初遇其实是在图书馆。

评论
热度 ( 9 )

© 苏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