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潼

各种性向各种设定都吃的混乱杂食人。欢迎找我玩!

【全职友情向】所谓竹马竹马(1~2)

#lo主的脑洞#

#私设多多多#

1   刘小别&袁柏清

刘小别小时候其实一直是个腼腆的男孩儿,不是个特别开朗的人。袁柏清和刘小别住在一个大院儿,是隔壁隔的关系。袁柏清这人大大咧咧,经常和大院儿里的男孩儿打成一片。

刘小别一开始始终不敢加入院儿里打闹的男孩儿中,经常就靠在树后面,偷偷地,偷偷地,观望。袁柏清知道了,不管刘小别个人意愿,直接拖着他就进了男孩堆里。后来,他们打成了一片。

直到刘小别和袁柏清成为无话不说的铁哥们儿后,刘小别才吐露心声:“其实,你第一次把我从树后面拉走的时候,我的内心是拒绝的。”

袁柏清表示:“你说啥?风太大我听不清。”

这俩人的相识挺狗血,又有种莫名的熟悉感。进微草之后柳非听说了这段往事:“小别啊,如果你是个姑娘,说不定柏清就得把你给娶了。当然,现在也能娶。”

刘小别:“滚!”︶︿︶

在微草战队,袁柏清和刘小别是一个宿舍的。刘小别晚上经常看手机,又怕王杰希来查房,所以就让袁柏清帮忙看风。

大部分情况下,柏清兄还是比较靠谱的,但少数情况也是有的。一次刘小别看手机的时候,宿舍门突然嘎吱一声开了。刘小别吓得手机啪叽一声摔地上裂了屏幕。然后看见一支手电筒闪着诡异的光芒,张目对上大小眼。

刘小别悲痛地:“队长,我错了。”

然后转眼望柏清。

woc这家伙睡得正香还打着呼噜呢!

刘小别的心中顿生一群草泥马奔腾而过。职业生涯中第一个手机就此报废。

本着一报还一报的原则,刘小别趁着方士谦从国外回来的时候,找到他跟他讲了讲整袁柏清的计划。方士谦立即点了个赞表示good job,小别我支持你!

然后,刘小别拽着袁柏清跑到了当地的一个小诊所。

袁柏清问:“小别你要带我去干啥?”

“做检查。”

然后不明真相的袁柏清被刘小别推揉着进了诊所。

十五分钟后,袁柏清一脸悲痛和镇定:

“小别,医生说我肝癌早期,必须要停止荣耀立即治疗。我想,如果兄弟我治不好走得早,那我全家,就交给你了!”

“……”刘小别想他会不会做的过了点。

尽管袁柏清没过几天就得知了真相,一声嚎着让他买零食做补偿。

虽然黑了点,但终归是兄弟嘛。

2   张佳乐&王杰希

当张佳乐某天闲着没事刷微博的时候,刚巧看见网上疯传一张照片。好奇戳进去一看,是王杰希手把手教着高英杰魔道学者的操作,照片来源是个匿名者,而下方评论区刷满了“高王官方发糖甜甜甜www”“2333小高不要怂快上”“杰西卡微草好爸爸”“大小眼儿的胜利”等等。

张佳乐一看马上乐了想戳QQ把这事儿告诉王杰希,笑着笑着突然愣住了,嘴角咧一半骤停。

王杰希……比自己上一次在比赛上看见他的时候,又瘦了好多。

其实自己刚认识王杰希的时候他并没有这么严肃的,也是个爱笑爱闹的男孩儿。

他俩还是小学同学呢。那个时候王杰希是学校大队部的,早上在校园里头转悠着检查常规。那天张佳乐刚好迟到,怕被门口保安看见,就找个偏僻的角落翻墙进学校,结果刚巧被王杰希撞到。王杰希问他班级姓名,他不说,俩孩子就开始吵,吵着吵着,血气方刚的就开始干架。最后,被教导主任看着了,两个电话喊来父母,做个严肃的思想教育。父母在教室里和主任谈话。张佳乐,王杰希俩孩子被罚坐在墙根边上思过。杰希委委屈屈一瞥张佳乐,乐乐寻思寻思是自己不对。然后道了个歉,再三两句拐上(带坏)王杰希。两个人一块儿翻墙,抱怨着学校,出去玩儿了。当然,回家时各自挨了顿“竹笋炒肉”。

王杰希个人气质中总有股天生的干部范儿。中学的时候,两个人考到一个班。班主任望了眼全班学生,二话没说选了王杰希做班长。王杰希做班长后倒是尽心尽责,自习课看见张佳乐违纪狠狠扣了他十分。张佳乐气不过,课间趁王杰希不在,偷偷拔了他自行车的气针塞儿。结果放学的时候幸灾乐祸想叫上王杰希一起走,却发现此人早已不见踪影。满心疑惑地走到自行车篷一看,王杰希那没气的自行车还在,自己那辆有气的倒是没了。

等等,自己的没了?

张佳乐觉得自己连智商都要比不过王杰希了。

后来嘛,就是打荣耀了。依旧是张佳乐拖着王杰希去玩儿的。张佳乐当时玩儿的早,技术也算是挺牛掰。直到他遇上两个家伙,一个叫秋木苏,一个叫一叶之秋,才懂得了被挑在枪尖上吊打的痛。于是找个王杰希帮忙,结果一练魔道瞬间名气大涨,跟一叶之
秋单挑打了对方一个措手不及。

后来两个人依次进入了职业选手圈,再后来,就不说了。

电脑右下,QQ的图像突然闪烁起来。

王杰希:“明天周末,有空来我这儿叙叙旧?”

张佳乐:“好啊,不过别忘了拿出点儿诚意接待我啊。”

王杰希:“成。张爷要啥咱给啥。O_o”

张佳乐:“……请不要刻意卖萌好嘛”

#偷偷摸摸抽空写哒,顺便最近被各种友情向感染了来着。#

评论 ( 3 )
热度 ( 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