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潼

各种性向各种设定都吃的混乱杂食人。欢迎找我玩!

【全职友情向】所谓竹马竹马(3~5)[FIN]

#我开始短小精悍了。

#莫慌。

3   唐昊&孙翔

孙翔小朋友进入小学的时候,看到全班名册。为了显示出自己过人的识字本领,便大声念出了最上方的第一个名字:“唐——日天!”

然而并没有唐日天此人,只有一个叫唐昊的。他站起来发现几声:“唐日天这个名字好逗是谁啊哈哈哈!”

然后在他知道所谓唐日天其实指的就是他自己的时候,他急不可耐地把孙翔打了一顿。

中学,孙翔指着唐昊大笑:“噫你这种人哦,连天都敢日?”

唐昊撩起胳膊上的衣服,露了街头混混常有的刺青,特拽:“老子还敢日你呢。”

黄暴黄暴。

然而他们最终竟然没有成为基友或者炮友,依然是纯洁的盆友关系。

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4   楼冠宁&叶秋

大多数人都以为,土豪的童年时期应该是玩玩玩,想买啥就买啥,各种金钱high。

实际上,只要不是暴发户一类的,童年都是非常凄惨。天天上各种兴趣班orz。

比如楼冠宁和叶秋。

小叶秋和小叶修一起去上钢琴课。叶修半路逃课了,叶秋老老实实去上,然后看见一个学琴的小伙伴。

“你好,我叫楼冠宁。”

上奥数课的时候,叶秋在门口遇到一张熟人脸。

“你是——”

“叶秋你好,我是楼冠宁。”

编程课。

“楼冠宁?”

“嗯,叶秋。”

然后,他们熟识了。

叶修:“哎小楼我跟你说,我感觉你很面熟诶。”

“……”(^_^)

5   喻文州&黄少天

黄少天从小就是个话多的孩子,有挺多小朋友一遇见他就捂着耳朵跑走,直到他遇见了喻文州。

“诶文州我跟你说啊今天上学路上我路过刘二瘸子开的那个自行车铺,看见他正拿了一堆钉子想往路上扔诶。我想不对这事儿太缺德了于是我立刻上前去斥责他,这人还想把我赶跑。然后我立刻向群众诉说他的罪行结果他吃瘪啦很无奈就认栽了。你看还是我机智神武对不对对不对…………”

“嗯,少天这样做很好呢。”(^_^)

“文州你看路边那个烤串儿咋样……”

“嗯,很好啊。”(^_^)

黄少天对喻文州的好感就这样蹭蹭地往上涨。

然后他们就成朋友了。

[FIN]

#lo主有病,庙粉求别打#

评论
热度 ( 11 )

© 苏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