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潼

各种性向各种设定都吃的混乱杂食人。欢迎找我玩!

【喻王】长夜无眠

话题是【喻王深夜60分】深夜,放心,我才不是什么污妖王w

————————————————————  

深夜是个很好的时间点。无论是静谧的,紧张的,亦或是暧昧不清的。提到这个词的时候,总能让人浮想联翩。

对于王杰希来说,他的每个深夜,似乎都是如出一辙的。查房,然后在床上躺下,然后回想一下一天的内容。当然,这样的回想中,总是少不了远在蓝雨战队的喻文州的身影,也就是王杰希的恋人。

这是个很特别的周末,一个很特别的夜晚。王杰希非常难得地,想喻文州竟想的睡不着觉了。这实在是不符合王杰希一贯的作风,可是他发现自己压根儿就抑制不住这种上瘾的想念。他和喻文州实在是太久没见了,而王杰希又不是个过分主动的人。每次和喻文州通电话的时候,他都不敢拖得太久。他和喻文州的聊天内容,永远都是很平淡的日常,偶尔的甜言蜜语都能让人心中悸动许久。正是因为如此,两人若想长时间煲“电话粥”,常常找不到话说,这时王杰希就会借口有事挂了。明明很舍不得,王杰希却还是要挂电话。

他担心打扰到喻文州,更担心喻文州会因此觉得厌烦。因为太舍不得,而干脆放弃。如果可以,王杰希宁愿把免提开着,哪怕听着对方静静的呼吸声,也是很幸福的。

可就是因为有那么多的担忧,他才不敢。

只是他从来没有发觉,每当他说要挂电话的时候,话筒对面传来的,除了喻文州答应的声音,还有一声轻轻的、但难掩失落的叹息。

所以王杰希真心觉得,异地恋难。

加上不同战队队长的身份,更是难上加难。

王杰希躺在床上,辗转难眠。

这时,门铃忽然响了。这么晚,想必按门铃的定不是些怀有好意的人。王杰希闭了眼,没有去理会。

可那门铃却锲而不舍地响了又响,最后终于停了下来,室内归于平静。王杰希以为屋外的人走了,刚刚松了口气,却发现手机屏幕忽然亮了,一阵信息提示音嘀嘀响起。他打开手机,是喻文州传来的短信。内容很简短,只有区区四个字:

开门。是我。

是喻文州?喻文州怎么会在这个时候过来?王杰希着实吃了一惊,忙从床上爬起来,开了门。

门开了,门外的感应灯亮了。很惊喜地,门外正是喻文州。他穿着一件黑色的长风衣,背着光站立着,头发略有些乱。王杰希连忙把他迎了进来。喻文州的眼下有些微微的黑青,连夜赶来的疲惫已经在他的脸上逐步浮现出来。

王杰希很是心疼,语气下意识地就带上了些责怪:“怎么这么晚了还过来?不好好休息……”

喻文州还是老样子,纵使十分疲惫,面上的笑容却依然很暖。

“杰希,我想,有些问题我们必须当面解决。”

“什么问题?”王杰希突然没来由地慌乱。

喻文州什么都没说,只是静静地盯了他一阵,然后忽然就紧紧拥住了他。王杰希立刻用力回抱住了他。光影之间,惟余两人相拥的身影。

“杰希,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喻文州忽然在王杰希耳畔这么来了一句。他的气息很轻,却轻拂过了王杰希的耳尖。王杰希不禁浑身一颤,在听见这句话的时候,终于忍不住:

“文州你知道吗?我想你想的都睡不着啊……”

王杰希感到,喻文州的身子忽然一僵。

“杰希你说……你很想我?”喻文州似乎有些不敢相信。

“嗯。”王杰希重重点头,却有些不明所以。

喻文州哑然失笑:“你知道吗?我每次和你打电话的时候,都期望着我们共语的时间能更长一点。可是你却总是会因为各种各样的理由挂电话。我好担心……真的好担心你的心已经不在我身上了。”他伸出一只手,轻抚过王杰希的脸颊,“幸好,你还在。”

王杰希突然就愣住了,半晌没回过神。

“你是说,如果我们打电话的时间长一些,你不会觉得我很烦?”

喻文州有些吃惊:“怎么会呢?”

王杰希终于忍不住笑了:“是我太傻。”

是我太傻,总是自作聪明地误会你的意思,你的感情。

“喻文州,你能让我无条件地相信你,并在与你相处的时候,毫无保留吗……”王杰希的声音轻轻的,如风一般划过耳际。

喻文州的回答,是一个深吻。

王杰希满足了,他热烈地回应了上去。唇舌相交,将心比心。

于是,王杰希彻彻底底地,长夜无眠。

 (END)

评论
热度 ( 49 )

© 苏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