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潼

各种性向各种设定都吃的混乱杂食人。欢迎找我玩!

[喻王]余温(二)

食用声明:结局不定,更新不定。文风很迷。
——————

03

“还没起吗?”喻文州搓搓手走进屋里,关上门自来熟地换上拖鞋。

“啊,还是屋里暖和。”他解开缠绕在脖颈上的格子围巾,稍微叠了叠,搭在了一旁的椅背上。

王杰希还穿着毛绒绒的睡衣,他睡眼惺忪,头发有些杂乱,一根呆毛斜斜的翘着,一副没睡醒的样子。喻文州瞧着他,突然弯了嘴角。

这样的王杰希,这样鲜少有人见过的,非常可爱甚至可以说得上是“萌”的王杰希,除了他家人以外,可能就只有自己看见了吧。

“你来……做什么?”王杰希走到桌边,两眼朦胧地倒了一杯水递给喻文州。

喻文州突然皱了眉,但是非常细微,王杰希压根儿没有注意到。

“你困了吧,继续去床上睡吧。”

听到这话,王杰希一愣。

“你来了,我还睡什么?”

“不用管我,我连夜赶路也有些困,我也要睡的。”

王杰希有些不解:“喻文州,你这是……?”你这是怎么了?

“没什么,就是有些累了。”

“哦。”

“那你睡我床上吧。”

喻文州也是一怔,旋即笑了起来:“那好吧,恭敬不如从命。”

04

喻文州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两点多了。

他试着小心翼翼地坐起来,然而床板嘎吱的声响暴露了一切。

“醒了?”王杰希坐在电脑桌前,转头。

喻文州点点头。

“在忙?”

“嗯,帮他们整理一下设计方案,下周三就要竞争了。”

“别太累。要我……帮帮你什么吗?”

王杰希笑了,“你确定吗?蓝雨的设计总监?”

喻文州也意识到自己说的话不妥,抱歉地笑了笑。

“我就是开个玩笑。”

“我懂你的意思,”王杰希合上笔记本,推开办公转椅站了起来,“饿了么?我去帮你热饭。”

“好。”

05

喻文州望着眼前的面碗。

红油四溢,热气腾腾。切成段儿的红辣椒和葱花相间。

好一个红红绿绿。

他看了看对面的人,王杰希脸上一片似笑非笑的表情。

“怎么,不吃么?”王杰希问。

喻文州一向是不太吃辣的,而王杰希也是很清楚的。所以这应该算是……一种刁难?

“杰希……”他无奈叹气。

王杰希轻笑两声:“开个玩笑。”转头回厨房端了另一碗红汤面放在桌子上,把喻文州面前的面碗挪到自己面前。

他坐下来,拿起筷子。

两个大男人面对面互相哧溜哧溜地吃起了面。

评论
热度 ( 22 )

© 苏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