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潼

各种性向各种设定都吃的混乱杂食人。欢迎找我玩!

我叫李慕凉,一个贫穷的华山弟子。身上一共三铜钱,碰瓷要饭的一律不给,把三文钱兜在怀里头一直捂热了也不舍得拿出来用。

江南又下雨了,严州城郊外的春雨洒在身上,寒气未尽淋得衣衫湿透,这滋味儿可真不好受。买伞吗?我看了眼怀里的三文钱,忧愁地叹了口气。

“你不是有个有钱的武当朋友吗。”师兄给我传音问着。我可正憋屈的很,一股脑儿尽数发泄在他身上了,“道长不在……你作为我师兄就不能给我搞点钱来?”

“师弟你清醒一点,我要是有钱会让你一个人孤身走江湖吗?”

“我不要走江湖,我要回家!回华山!”

“回家会冻死。”

“……”

“江南民风淳朴,你好言好语向别人求助,会有人帮你的。”

…我怎么那么恨呢?

打着哆嗦从旁边小巷屋檐下借地躲雨,却被旁边打着盗墓贼的红名大侠一个误伤,手臂给砍了道不深不浅的口子。

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

不就是把伞吗?有什么难得的?我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深吸一口气冲向旁边玩耍的孩童:“把…把你的伞借我一块儿撑……行吗……”

“爷爷,又有华山的乞丐过来乞讨了!”

“怕他什么?打他出去!”

“好!”

???

“师兄,你不是说江南人民民风淳朴吗?为啥现在连个小朋友武力值都这么高,我打不过啊!”

师兄再也没有回话。

我绝望了,蹲坐在街边苦笑着捂着自己的伤口和三文钱,无奈地吆喝起来。

“性感华山,在线卖身……”



今天的日常。

评论 ( 4 )
热度 ( 10 )

© 苏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