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潼

各种性向各种设定都吃的混乱杂食人。欢迎找我玩!

【葳隐】未荫[2]

#原创人物有# #表示努力做到不太ooc[似乎没什么底气的样子]# 隐的室友大公开—— 林溯,男,一头茶色短发,身高大约170的样子。体型略瘦但身姿敏捷。爱好似乎是烹饪?身世不详,跟京普是发小。表示京普是个闷骚宅。 京普,男,紫色短发,身高似乎182,体型较为健壮,跟林溯是发小,爱好是游泳。身世不详。悄悄透露过部分关于林溯的暗黑料理的威力。 第二天一早,季风之隐就被林溯从床上拽了起来到对面的207宿舍解释。 “咚咚咚”。林溯敲门。 门开了。迎面是一个黑发男生。 “什么事?”血红的眸子中似乎是一种没有时间限制的淡定,话语却有些小威严的成分。 这人好拽……季风之隐悄悄用目光审量了他一番。 啊,这个人,一定不简单。 林溯咽了咽口水,道:“同学你好,昨天从我们寝室前狂奔呐喊过去的哥们似乎看见了什么又误会了什么,我们今天其实就是来向他解释一下,让他不要误会什么。” “哦。”黑发男生转身回宿舍,“离,找他的。” “哦,哦,呵呵,找他是么?”一个略有些恼怒的笑声传来,“葳,我并不认为这家伙能起来。你来解决一下。” “好。”然后是哒哒的脚步声。 季风之隐忍不住靠在墙边透过门缝看着。 只见那黑发少年走到另一位少年的床前,一记手刀快速利落地劈向那个仍睡着的少年的脖颈。 不,太快了! 那个少年竟然能以如此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个侧身一滚翻下床,然后直直地坐起来。 而那个黑发少年的手也是停在了半空。 “我去,这反应能力……太逆天了吧!”林溯在季风之隐身后小声嘀咕着。 只见那少年坐起来之后揉了揉眼迷茫地睁开,随即瞬间警觉起来:“刚才是谁?好强的杀意!” 黑发少年默默举手示意。 “我说葳斯基啊,我不就治疗一下睡眠嘛多大点儿事儿,至于有这么重的杀心嘛?” “梵克,有人找你。” “来了来了,这么早谁啊?”梵克站起来走到门口拉开门。 “你好,我是梵克,请问两位有什么事……” “等等,这不是隔壁的基哥嘛?昨天的事,昨天我什么都没看到,什么都没听到,你们继续,继续。”说完梵克又摆出一副高深莫测的表情:“毕竟,我们都理解进军校,变基佬的意思。” 言罢,季风之隐忽然黑了脸。 “你说什么——?” “基佬啊……你不懂?啊所谓基佬啊就是像你们这样两个……” 季风之隐默默望了眼旁边的黑发少年:“我能教训他么?” 黑发少年点头。 于是季风之隐扯过梵克同学的领子把他按在地上,一脚悬空在他的脸上。 “这位同学,我觉得你好像误会了什么?”他笑的一脸温良无害。 “没,没,是我搞错了。” “那么,我不希望这种事还有下次,否则后果你懂的,嗯?” “对对对,懂懂懂。” “林溯,我们走吧。”少年笑着离开了宿舍。 林溯内心—— 这哥们儿,真够狠…… 吃过早饭后,众人来到前一天集合的大礼堂中。 “大家安静一下!”一位身着军服的年轻教官拍了拍手中的文件。 “下面公布和分发每位学生的测试组别和测试号码卡!本次测试共有四项关于知识,体能,操作,实战方面的考验,其中如果有考生无法完成的,请立刻撕掉自己的号码卡,我们将视弃权处理,但并不影响你们学期的最终成绩,这只是个考试依据。现在各位考生请在这边排队领取各自的号码卡!” ………… “我宣布,本次测试,现在开始!” [2   end]


评论
热度 ( 7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