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潼

各种性向各种设定都吃的混乱杂食人。欢迎找我玩!

连城璧自戏。存。

连城璧自戏
清晨。天边泛起的微光透过窗棂洒入书室中,握笔欲在纸上写下几字,却又顿住。望着案上书册几卷心中却生出没来由的焦躁。深吸一口气想缓解心中之苦却被叩门声打断。
[庄主,这是近日庄内支收详情,还请庄主过目。]
按耐住心中积郁,微笑着轻声答谢接过文卷置于案上,待那人脚步声渐渐消失才长舒一气。将散落耳边的碎发仔细理好至发容齐整,凝视着桌案上的文卷欲动笔批阅却再也定不下心。自知这样的行为实属身为庄主的过失,却愈发控制不住自己的烦闷情绪。
过于浮躁。
在心中对自己批判一阵,披上架上叠的齐整的月白外衫打算于庭院中踱步一阵。回身温和一笑对着屏风。[璧君,不若与我……]话语出口,却只得一室寂静。忙不迭止住口,意识到自己又是一阵糊涂。
苦笑一声,兀自披了衣衫。[萧十一郎……]轻声念叨着那人名字笑意愈浓,出门外便又是一片清雅如莲的君子模样。

评论
热度 ( 2 )

© 苏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