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潼

各种性向各种设定都吃的混乱杂食人。欢迎找我玩!

【葳隐】未荫[1]

#人物尽量不ooc#

#我努力不坑#

今天要去上军校了呢。

季风之隐一边漫不经心地走着,一边这么想着。

“父亲,我一定不会让您失望的。”

明明是这么严肃的台词,自己却一点都正经不起来呢。

不正经也好,这不正是他一向的作风吗?但这并不是不认真。

可能……是太认真了吧。

“踢踏踢踏”地走着,他踢碎了许些路边的碎石。

悠闲地踏进校门,恰好是学校集合钟声敲响前的最后一刻。

聚集着许多学生的学校礼堂吵吵嚷嚷,学子们好奇着军校的开学典礼会是如何。

直到校长走了出来。他说了几句的简练的祝词,然后:

——“明天,进行开学的素质测试!请各位同学做好准备,我们将以此作为分班的凭据。”

嗯,开学测试?掩在人群中的季风之隐忽然勾唇一笑。

好像很有趣的样子呐。

然后就是一些比较琐碎的杂七杂八的开学工作,分发课本,生活用具,分宿舍。

季风之隐被分到了206宿舍。跟他同宿舍的还有两个人。

他低着头推门走进了宿舍。

“哟!妹子!”一个男声传来,“京普你快看,一个妹子进了咱们宿舍。这是不是说明咱们有艳福啦?”

“真的啊,真是妹子!只是好像……胸小了点?”

季风之隐缓缓抬起头。

“你刚刚说——谁是妹子?”

“你——诶?是男生?!”一个茶发少年一脸诧异地望着季风之隐。

“阿溯,我就说你想多了吧。你看妹子怎么可能跑到咱们男生宿舍来……不过这位兄弟,”另一个紫发少年顿了顿声,“你这长发翩翩的,乍一看可像妹子了。我们看错,你可不要怪我哦。”

“需要我再次向你们证明我的性别吗?嗯?”季风之隐上前一个欺身,把那茶发少年压在地上。

“喂喂你干什么……好了我不怀疑你的性别啦你快点下来!”茶发少年红了脸颊。

206室内的三人似乎都忘了一件事。

宿舍门是开着的。

于是他们听见门口传来一声惊世骇俗的叫喊:

“woc阿离对面宿舍有变态啊——”

变态?

季风之隐表示他很无辜不知情。

他只是忽然想尝试一下霸道总裁的feel了而已。[划掉]

让我们回到正常的画风。

季风之隐放开茶发少年,关上宿舍房门。

三只开始愉快地自我介绍互相勾搭起来。

对面宿舍。

离望了眼慌慌张张跑进来的少年:“那么大惊小怪做什么?”

“对面宿舍一个银色头发的男生把另一个茶色头发的男生压倒在地上!”

“那你这不是坏了他们的好事么?”

“啊?”

“有句话叫,进军校,变基佬。”说完,离高深莫测地笑了起来。

206宿舍。

“我想对面宿舍的一定误会了什么,明天还是去跟他们解释一下吧。”叫林溯的茶发少年这样说着。

“嗯。”

于是,第一天就这么欢乐地过去了。

[1   end]

评论 ( 1 )
热度 ( 10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潼 | Powered by LOFTER